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berdade的博客

Elibera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大洋网『民意圆桌会』第二期:粤语与普语互为敌人,誓不两立?  

2010-07-13 22:24:54|  分类: 鸟语花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┌.℡兩文灬大洋网『民意圆桌会』第二期:粤语与普语互为敌人,誓不两立?

http://m.dayoo.com/201006/12/61862_13006809.htm
粤语和推普成对立? 网友“砖头”大征集
2010-06-12 14:43来源: 大洋网
民意圆桌会第二期
近日关于“广州电视台取消粤语播音”传闻而引发的一场关于普通话与粤语的激烈争论。保护地方方言与推普工作之间是否有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?粤语是否真的与普语互为敌人,誓不两立?民意圆桌会将与嘉宾和网友探讨这些问题。欢迎网友参与投票和留言,我们将在节目中根据留言数据和留言实时与嘉宾交流。本期节目即将推出,敬请留意。>>>留言入口
主题:粤语与普语互为敌人,誓不两立?
嘉宾:广州市政协委员韩志鹏、广州大学党委常委,副校长屈哨兵、大洋网首席评论员万庆涛等
时间:6月18日10:30
地址:http://m.dayoo.com
http://m.dayoo.com/88089/88111/201006/01/88111_12908176.htm
民意圆桌会简介
2010-06-01 13:08来源: 大洋网
民意圆桌会是大洋网广州民意通频道创办的一档访谈节目,从百姓民生事出发,用独特的视觉、多方的论点、新颖的形式去诠释一个话题。
    节目以“有事您说话,民意大家谈”为宗旨,紧扣广州本地的民生热点,每期邀请政丄府官员、名嘴、社科研究员、网友代表等各方嘉宾共坐一桌、以事论事、各抒己见。我们不求意见统一,只求观点碰撞出火花,照亮百姓民生问题的解决之路。
    民意圆桌会每周一期,将在大洋网民意通频道上作现场图文视频直播。网友作为节目重要的一环,可以在直播页面留言区域实时与嘉宾、主持人进行交流,也可在大洋论坛民意圆桌会板块
(http://club.dayoo.com/myyzh.htm)发表您的时事见解、话题建议,更有机会亲身参与到节目中来。
听日上昼十点半,市政协委员韩志鹏讨论广州话同普通话嘅融洽问题,  
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801588219

大洋网『民意圆桌会』第二期:粤语与普语互为敌人,誓不两立? - ┌.℡兩文灬 - 鴨運造成嘅一切!我受夠啦!

 

大洋网『民意圆桌会』第二期:粤语与普语互为敌人,誓不两立? - ┌.℡兩文灬 - 鴨運造成嘅一切!我受夠啦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