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berdade的博客

Elibera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◆教你如何设置与解除“博客访问权限”及“评论、留言权限”  

2010-07-13 22:00:29|  分类: 设计感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傲霜凌雪◆教你如何设置与解除“博客访问权限”及“评论、留言权限”

 

 

  在管理圈子点评日志的过程中,管理员常会遇到作者设置了“博客访问权限”或“日志评论权限”,这样的日志管理员是无法点评的,只是在悄悄浪费管理员的宝贵时间。鉴于此,“《南方诗刊》圈友有关规定”专门强调:设置博客访问权限或日志评论权限的朋友,请不要推送作品进圈,累次不改的,将取消圈友资格。规定是有了,但一直还没启动。凌雪反复思考,觉得这个问题应该从两方面去看待:一种情况是作者有意设置,这种情况我想作者应该不会往圈子推送日志,因为作者本人应该知道别人无访问或点评权限,作品推送进圈毫无意义。另一种情况就是作者不会操作,也许什么时候误操作设置了权限自己也不明白。那么针对后一种情况,凌雪就介绍一下上述权限的设置方法。呵呵,知道设置方法,当然也就知道解除方法了。

  一、打开自己博客,在博客右顶端找到“博客中心”字样,见图1。

◆教你如何设置与解除“博客访问权限”及“评论、留言权限” - 傲霜凌雪 - 傲霜凌雪的博客

图1

  二、点击“博客中心”进入,在博客右边找到“博客中心”下面的“博客设置”,见图2。

◆教你如何设置与解除“博客访问权限”及“评论、留言权限” - 傲霜凌雪 - 傲霜凌雪的博客

图2

  三、点击“博客设置”进入,就可看到“博客设置”页面,见图3。

◆教你如何设置与解除“博客访问权限”及“评论、留言权限” - 傲霜凌雪 - 傲霜凌雪的博客

图3

  四、在这个页面上,能对博客作多项设置,图3显示的就是“权限设置”。对于“博客访问”权限,点击你要选的权限前的小圆(呵呵,能看到圆心就是选中了;若再点击一次,没了圆心,也就是没选中),就可以实现你想要的设置。对于“评论、留言”权限,在其右的选择框内就可以选择设置。选择好设置后,点击下方的“保存”即可。

  图3所示就是凌雪博客的设置,博客访问权限为“允许所有人访问我的博客”,评论、留言权限均选择“所有人”,这样,也就说凌雪的博客没有设置“博客访问权限”和“评论、留言权限”。

呵呵,看到这个方法后,因误操作而设置了权限的朋友,可以马上改过来哦!好,祝朋友玩儿博客,博得愉快、博得精彩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