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berdade的博客

Elibera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莫扎特与马勒的窃窃私语  

2009-09-18 00:55:03|  分类: 音画百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莫扎特与马勒的窃窃私语 - David Lee - David Lee的博客

 

莫扎特:“你那些所谓的音乐是音乐吗?”

马勒:“尊敬的前辈,如果我还是好像您那样写曲子,我就不会出名了,不会出名就得不到您现在的接见了。”

马勒:“您喜欢摇滚吗?最近我迷上摇滚了!”

莫扎特:“有意思!我的音乐也被摇滚了!”

莫扎特:“你为什么往音乐里面发脾气?”

马勒:“现在都发癫了,我发点脾气算什么。”

莫扎特:“现在其实不错嘛,连婴儿都能听到我的音乐,甚至在妈妈肚子里面也能听到。”

马勒:“是的,恭喜前辈!现在连母牛也在听您的音乐了!“

莫扎特:“那岂不是对牛弹琴!”

马勒:“前辈的境遇算好的了,总比有人说我是‘牛弹琴’好!”

莫扎特:“你的音乐也不错嘛,听说好多现在叫发烧友的人都喜欢听你的音乐。”

马勒:“唉,别提了!我的音乐把他们的喇叭弄坏了之后,他们就把音乐和喇叭都扔到垃圾桶了!”

马勒:“现在的人都觉得世界是混乱黑暗的,我的音乐正好反应了这个世界。”

莫扎特:“哼!我在生时比现在糟糕不知多少倍!但是音乐这个乐土我还是要守住!”

马勒:“我们还算幸运的了,起码我们能出名。如果我们晚出生几百年的话,我们不知到会怎样。”

莫扎特:“没事,我这么英俊潇洒,老爸也是娱乐圈的头面人物。我随便写点小曲,自弹自唱,应该不会比周杰伦名气差。”

马勒:“有件事情弄得我心情很不好!有人说您的音乐好,我的要被淘汰了,唉!”

莫扎特:“看开点嘛!据我所知,有一小部分人还听我们的音乐,然后还以指指点点为乐而已。其实大部分人都没怎么听过我们的东西呢!他们只认识周杰伦。”

莫扎特叹曰:“雕栏玉砌应犹在,只是朱颜改……”

马勒:“唉,不在了!都拆了!现在都是什么鸟蛋、鸟巢、大裤衩了!“

马勒:“嘘……好像有人在偷听我们的对话!”

莫扎特:“马贤弟,我们到密室去。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