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berdade的博客

Elibera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用法式滤压壶冲泡一杯懒人咖啡   

2007-11-23 02:12:04|  分类: 咖啡情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用法式滤压壶冲泡一杯懒人咖啡

  直接呈现咖啡豆的本色,尽显咖啡豆的本质和烘焙程度,最简便、最不需要技巧的冲泡方式。

将滤压壶咖啡杯温热。

  拔出滤压壶的滤器组,壶内放

人适量咖啡粉,每杯约10—12克。

   滤压壶呈45度斜放,将约95度

的热水慢懂冲人,静置3~5分钟。

 

  用竹棒搅拌咖啡粉.让夹杂程其中的油脂浮到最上层。
 

  套上滤器组轻轻下压到底,再将咖啡倒八咖啡杯即可。
秘诀-1
  如果使用的咖啡粉口味偏得,或者想喝浓一点,冲泡时间可以等上5分钟;如果用的是口味较淡的咖啡粉,冲泡3分钟就可以下压滤 网.否则会出现过度萃取的口感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